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2007 1004 颱風來了... 環島延期!


這是甚麼狀況? 好不容易大家喬出了假期,結果來個颱風?
真的是... 『馬的』,颱風真的那麼愛台灣?

原本預計 1007 出發環島,東岸下去,三天搞定,現在來了個颱風,不用去啦!

一週天氣預測~~~ 到下週三都全部陰雨,機車ㄌㄟ~~~ 還真的很難騎...
(我是說機車在下雨天很難騎,不是罵髒話,就像是標題的『馬的』不是罵人...


好啦!現在只好延後出發,目前暫訂 10/11 出發(國慶日隔天)!
老闆早上也很阿沙力的說『准』!
謝主龍恩!我會記得把公司 LOGO 貼在機車上的....

希望天氣轉好,希望公司賺大錢(為了公司旅遊,個人人格又算的了甚麼呢?)...
唉~~~ 惱人的秋風啊~~~

PS: 目前準備環島的東西清單
安全帽 -OK!
兩截式雨衣 -OK!
防摔手套 -OK!
數位相機 -OK!
對講機X2 -OK! (感謝老弟大力支持... 對了!我有個學弟說『自行車環島』別忘了找他...)
相機腳架 + 2GB SD 卡 -OK!
(感謝高中老同學 帥哥豪 友情贊助... 想要認識他的請留話,我有他的照片...人帥又還沒結婚,單身女性別錯失良機...)
中古機車 -OK! (還要換機油+齒輪油+空濾+火星塞)

一顆冒險的心 -準備好很久了啦!!!
兩個願意一起冒險的朋友 -也準備好很久了啦!



5 則留言:

  1. 延期就對了啦...安全最重要!不過颱風過後的"蘇花公路"~也是很驚險刺激的...不過<br />
    應該工程人員會很多...因為坍方的地方會多到爆!<br />
    我記得多年前出差時,夜跑蘇花到花蓮...晚上8點多才從蘇澳出發吧...也是剛颱風過<br />
    後...開到一半緊急煞車...一顆跟MARCH一般大的石頭....可能是幾分鐘前才掉下來<br />
    的!...對向車道也有一台車緊急煞車...人還下來看著石頭打電話,不曉得是報警還是報<br />
    平安?<br />
    總之...颱風過後的蘇花很恐怖...或是你們先西部下去...回乘時走東部,這樣走蘇花似<br />
    乎比較安全些!

    回覆刪除
  2. 目前是打算延到11號出發。<br />
    因為颱風最多掃到8號,加上 10/10 是國慶日放假一天<br />
    蘇花公路就算有甚麼狀況,當地縣政府也會馬上處理~~~

    回覆刪除
  3. 還是把安全擺在第一位吧! 老大~~ 大雨過後的蘇花, 總是令人不放心~~<br />
    更何況, 你們三位首席都在路上咧~ <br />
    <br />
    ps. 你不知老闆不愛上部落格嗎? 我會特別轉寄此篇, 才不枉你的用心良苦丫~

    回覆刪除
  4. Hello Dog leg bean,<br />
    <br />
    May U all gone with wind and return with proud.<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5. 這個這個...<br />
    我想運氣不會那麼背吧?!<br />
    更何況公司有老闆的神功護體,我們做下屬的在偉大老闆的的神恩浩蕩感召下一定<br />
    會快<br />
    樂出發,平安返家!<br />
    <br />
    至於老闆看不看 BLOG,就不是我考量的重點。<br />
    對老闆的尊敬,是放在心上,不是放在 BLOG 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