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2010 1209 好爛的出貨速度! 博客來網路書店!!!!

如果需要買書的朋友,要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請先衡量一下自己的時間...
從下訂單到收到貨(台北縣喔!),要四天以上?! 這也太扯了吧???!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真的是我網路購物經驗中,最『爛』的送貨效率!!!!!!!

PCHOME, YAHOO, 24 小時出貨
就算是商店街,頂多也只需要兩天的時間
YAHOO 拍賣上的賣家,今天下單,隔天出貨,最多『第三天』貨物就到手上

一家號稱『全台最大』的網路書店,週日訂貨,竟然要我自己『週四』打電話去問,到底貨物到哪裡???
結果客服人員跟我說『今天會出貨』???

注意喔!!! 這個還不是缺貨的書喔!
我有注意庫存量,每本書都還有四五百本庫存


拜託,就算週日收到訂單,你拿去影印店印給我好了
有需要印三天嗎????????????????


我下次絕對不會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了,那麼多家書店,我幹嘛當白痴啊!!!!!!

爛死了!!!!!!!!!!!!


對了!最後再提一點...

博客來的書不是最便宜的... 有的書在別的網路書店買,價格還比較漂亮!
我真是豬頭啊....#@!%#@%^^$&#


今天收到 email, 看看吧!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這是什麼鬼啊???
發票開 12/5, 然後你 12/9 出貨?? 超級暴爛的寄送效率!!!
如果你急著買書... 有很多選擇!別選擇寄送效率很爛的網路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