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2012 0705 東京自由行 (Day1) - Skyliner / 三井花園酒店

很久沒去東京了(快十年了吧?!),這次剛好有拿到機票,想說一個人去走走。
結果剛好東京有禮品展,那就跟家人一起去吧!
gs001  

這次是從二航站出發,飛到成田機場。
下午的班機,中午就在機場解決吧!

現在這個價格我還勉強可以接受啦!有罵果然有差
(可是為什麼一航站的餐點還是那麼少少的幾樣呢?!)
gs002

餐點的份量還不錯,起碼吃飽沒什麼問題。
推一下這個雞肉飯,非常好吃!
gs003

老實說,我很討厭『為台灣而台灣』的東西... 像這邊擺一尊三太子,我只覺得不倫不類~~~
如果機場不懂得如何包裝文創,建議還是找人來包裝啦!(別再找馬友友了... 真的很爛)
gs004

龍頭風箏...
gs005

二航站的候機室竟然有這麼讚的沙發... 那一定要睡一下啦!
因為提早到,所以可以東看看西看看... 在 HX9V 的 16X 光學變焦加持下,有不少福利照片可以看...
例如:漂亮的華航空姐....  
gs006

大飛機.... 希望別遇上亂流啊~~~~
gs007

OK! 再來就是抱怨了....   這是飛機上的餐點,老實說很難吃。
更精確的說... 這是我吃過『最爛的華航飛機餐』
尤其是下面那個『雞肉飯』... 味道一整個噁心...
回來剛好收到華航的問卷... 我『用力』的給他抱怨了一下...
(這主菜好像是紅豆食府供應的?!怎麼差那麼多? 山寨版的???)
打開餐盒,看到那一"沱" 紅色的不知名物體...胃口就倒一半了.... 
gs008

因為班機延誤,我們抵達日本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多...
拿完行李,走到 Skyliner 櫃檯剛好八點整。
沒錯!這次要坐『最貴最快』的 Skyliner 進東京。成田機場 --> 上野只要 41 分鐘!
(我的住宿飯店是透過 Jalan 訂的,三井花園酒店。剛好在上野車站附近)

Skyliner 是京成電鐵從成田機場往東京北部的快速列車。新幹線除外,這是日本國內最快的列車。
(時速可以飆到 160km/hr)。

我們買的是來回車票 + Matro 一日乘車券。(回程需要在上野站 confirm 座位)
本車全部都是指定席。
gs009

老爸跟老妹在研究地圖... 這次算半公務旅遊吧?!
出發前老妹做了很多功課(都跟展覽有關)
gs010

Skyliner 跟台灣的高鐵車型很像。
HX9V 的十連拍抓的很漂亮!
skyliner

車廂內的設施跟高鐵也很像(不過一排有四個座位)
gs011

剛好看到 4 號車廂有飲料,跑過去看了一下.... 原來只是自動販賣機...
gs012

gs013

抵達上野已經快九點了.....
gs014

我們拉著行李往出口方向... 還要走路到飯店ㄟ!
gs015

車站內的人還是很多啊... 奇怪,有那麼晚下班嗎?!
gs016

從車站往『三井花園酒店』的最快路徑,就是直接往 JR 車站方向走就對了!
(這是我問警察先生問到的)
gs017

上圖那個出口一出來,就是下圖『正面口』的位置。
直接往車站方向走,不論是走天橋 or 平面道路,都可以直接看到『三井花園酒店』。
酒店的簡介這邊有網址
背包客棧有教人從地下道直接走到 1 號出口(出來就是三井花園酒店)
但是可能我的慧根不夠吧... 走平面道路還比較快~~~
ff

晚上九點多,上野車站附近還算熱鬧。
gs018

遠遠的就看到 Mitsui Garden Hotel... 這是目的地!
gs019

這個大鐵環我看了好幾天,還是不知道什麼意義 .... Orz
gs020

天橋上的遊民不少... 來之前我就知道這邊有遊民,不過沒想到那麼誇張!
跟我十年前的印象差好多(不過以前大多待在品川 or 新宿 / 原宿)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街頭看到遊民(在大阪我還沒遇過... 還是因為我都太早回去睡了?!)
gs021

看到上島咖啡,OK 了!隔壁就是酒店!
gs022

gs023

進入大廳,右手邊就看到大熊貓...
gs024

我用英文跟櫃檯人員溝通,完全沒有問題。讚!
東京的外語能力還是好很多!

好像剛好遇到大熊貓生小 baby 了.... 電視新聞都在報導這件事情。
(不過不像台灣的爛媒體那麼扯啦!)
gs025

我跟老爸住一間,兩張單人床,很好睡!提前預定果然比較好。
廁所也蠻乾淨的。(還好符合老爸標準)

房間雖然小,但是單人床夠大,所以不難睡。
廁所是標準的組合式衛浴,我一直很想在台灣的家中放這種廁所,可惜太貴了....
電視畫面全部都是 1080i.... 真漂亮!
台灣什麼時候才能進步啊?!唉.....
gs026
到飯店先放下行李,然後就出外打牙祭吧!
便利商店有開,不過這邊 24 小時營業的店很多,不用買泡麵啦!
gs027

車站對面的『中央通』還有不少居酒屋開門營業,不過我們不會日文,殘念啊....
小鋼珠店倒是都開著... 非常熱鬧,人好多!
gs028

路邊一個『謎』樣的招牌引起我的好奇心... 不過這種事情對清純的我來說是沒有吸引力的啦!
(重點是... 我的日文真的很爛~~ 無法溝通啦....@#%@#$)
gs029

路面磁磚也有大熊貓的圖案.... 上野光靠熊貓就可以大賺觀光財了!
gs030

車站裡面也是一堆遊民... 日本的經濟真的受到影響~~~
gs031

肚子餓了,決定吃麵去! 這間是蕎麥麵,先在外面選好餐點,然後買餐券,搞定!
gs032

gs033

這是我點的.... 『肉富士』... 那個半熟蛋跟肉片一起攪拌,配著蕎麥麵一口下去... 讚!!!
gs034

看看這個畫面.... 餓了.....
gs037

老妹點的... 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gs035

老爸跟老媽吃一樣的.... 大家的心得是... 湯頭真的很棒!
gs036

吃光光!連湯都喝完喔!!!
gs038

gs039

還有不少店面在營業... 吉野家也有!
一份餐點價格大約都在 400~600 日圓左右,不算貴。
gs040
泡泡洗體不算是風俗店.... 只能算是泡泡 SPA...
(ㄟ? 我怎麼這麼熟?! 當然是 google 啊... 拜託...... 別想歪了)
不過聽說有美女穿著比基尼幫忙洗澡?!(幻想.... 鼻血流不停.........)
gs041

回飯店睡覺囉!明天要去會場奮戰一天!!!
gs042

1 則留言:

  1. 咕狗東京自由行逛到你家 ^^
    那個蕎麥麵的蛋黃也太誘惑人心了吧!!!
    日本現在有那麼多遊民呀?有驚訝到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