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2013 0928 鮮味屋 - 好吃的日式涮涮鍋!

我們家週末三餐都外食,所以從週六上午開始,就開始煩惱下一餐要吃什麼...
剛好這兩天天氣轉涼,好吧!就來吃涮涮鍋好了!


我家方圓五十公尺內就有三家涮涮鍋(不包括已經倒掉的兩間)
如果用 五百公尺計算,應該有快十間涮涮鍋(同樣,不包括去年倒掉的兩間)
可說是競爭激烈...

在這個一級戰區中,鮮味屋不算生意最好的,但是他的食材很不錯。
所以很我們還蠻常去的。

鮮味屋的最大特色,應該是他的鍋子。
採用號稱可以釋放出『鐵離子』的南部鐵器鍋子。
所以我每次都叫這間『鐵鍋』,比鮮味屋好記多了,哈!



妹妹今天五點出頭就一直喊著肚子餓,反而來這邊卻一直喊著要喝紅茶...
對了!這邊的飲料有兩種,可以喝到飽喔! ^_^



牆壁上有一大堆盤子,大多是名人的簽名。
這邊離華視很近,所以有很多藝人在上面簽名。


我到涮涮鍋店,大部分點的都是豬肉鍋。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海鮮鍋很少吃到好吃的... 雞肉鍋一煮就不好吃,所以只有豬肉 OK 啦!
這間的梅花豬肉片很讚,火鍋店我在冬天常吃,但是好吃的梅花豬肉片不多...
(大多只是還好而已...)

鮮味屋的梅花豬肉鍋很棒!真的值得推薦!


菜盤的部份也還好,反正一定吃的飽。
而且最棒的一點是這邊不會因為什麼颱風有的沒的就減少菜量。
經過我不專業的長期追蹤,這邊的菜盤份量 and 品質都不錯。


調味醬自己弄... 讚!


大火快煮中.....


吃完後記得跟服務人員講一聲,因為還有甜點。
甜點可以選擇(通常是冰淇淋 or 湯點)。

另外這間店有集點卡,還有折價券。對於常來吃的人很划算。

價位來說,鮮味屋不算太貴。兩百五左右的個人涮涮鍋在東區算平價了。
一個月吃個一兩次還算 OK 啦!

因為離家裡很近,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維持一個月吃一次的頻率吧!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