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2013 1121 SONY A7 入手!

早在今年中的時候,SONYALPHARUMORS 就傳出新一代的 FF 機身即將上市。

在新聞吵了幾個月後, SONY 發表了全新一代的 E-Mount FF,價格更是比想像中低了一大截... 所以在開放預購的第一天,我就下單了!


預購禮多了一個電池 and 價格給了一些折扣。
由於我沒打算買鏡頭(新規格的鏡頭只有一支定焦,還有一支 Kit... 我還是等等好了...)
所以買了 LA-EA4 轉接環,這樣可以讓手上的 A-Mount 鏡頭繼續發光發熱。



拿出機身的第一個感覺 - 好小!
比 DC 大一些,但是比我現在的 A57 小好多。




目前手上有的鏡頭....
我的鏡頭從念大學時候的老鏡頭,到後來陸陸續續買的一些鏡頭,基本上都是便宜的鏡頭。
最貴的一支是二手的...

雖然常被朋友虧,不過沒差啦!我又不靠相機混飯吃...
對我來說,這些器材都是用來作記錄的,用的開心就好啦!




裝上轉接環,機身厚度頓時大了一號!


接下來只是一些鏡頭轉接後測試手感。
以後就有兩台機身可以使用啦!












操作上有些重點:
1. Xi 系列的鏡頭不能用,所以我的 28-80 還是只能用在 A57 上。
2. 多了好多控制鈕,設定方便很多。
3. 鏡頭重,機身輕,拿起來手感還是有點奇怪。我想這暫時沒輒吧!

十二月初要去東京,我會把兩台機身都帶著,順便多帶幾個鏡頭去測試。

其實如果以後口袋寬裕一些,我還是會入手 A-Mount 的 FF。
不過大概又會被朋友虧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