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2015 0105 超可愛攝影機 - Polaroid Cube

新年新氣象!部落格要重新開張了!呵呵!
第一篇就是這個~ Polaroid Cube!
買東西當然需要理由!!!
因為公司有需求嘛... (咳咳....)

今年需要做些運動型的攝影機,剛好這個尺寸符合需求...
又剛好想買一台來自己玩,所以就... 嘿嘿!

先看看泡殼怎麼拆... 這個設計很帥!學(抄)起來!!!

底座下方的塑膠殼有貼一塊鐵片,剛好讓 Cube 固定住。

本體東西超少,除了攝影機,就是一條連接線.


這台攝影機真的簡單到靠右邊走~~~
只有一個按鍵,按下開始錄影.....

因為要插卡才能用,所以先測試一下。
10元硬幣剛剛好!

所有的資料都必須連結到電腦才能取出。
當然, 直接拔卡也行啦(sd 卡要另外買喔!)

除了本體,我還買了防水殼!
一樣帥氣的開箱法... 學(抄)起來~~~

無敵簡單的防水盒... 不知道能撐到水下幾米...

我還買了一個可以轉接相機腳架的轉接座。
其實這個真的只是參考而已。
有需要的話,自己畫一畫,印出來就可以用了!

大集合!

其實這是要給小朋友玩的,畫質什麼的 youtube 上都有測試影片。
代工廠好像是跟 GoPro 同樣的那間... 

我很喜歡他的外殼質感,設計簡單,大方!
拍出來的影片... 其實沒那麼重要啦!

我很好奇的,是從小朋友眼中看到的大人世界。

後來測試之後再來繼續報告!!!呵呵!

=========================================
去年因為創業,blog 停工了好久...
現在慢慢上軌道,我應該有時間可以慢慢補回來!

這是以後給小朋友的回憶,還是要繼續加油填資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