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2015 0316 製作USB開機碟 - WINTOBOOTIC !

因為手上管理的電腦超過六台,重灌電腦變成不得不處理的宿命...
好友企鵝都是用這招管理,所以我也順便學起來... USB 安裝碟!
至於工具呢?就用這個!『WINTOBOOTIC』!
其實網路上搜尋有一堆啦!
不過我這個人比較鐵齒... 除非自己用過,不然不推。

這個我已經安裝測試沒問題了,所以絕對推一把!

WINTOBOOTIC 的網址:http://www.wintobootic.com/


建議從官網連結,因為檔案會有更新。
目前我安裝的是 2.2.1 版。

這邊有他與其他軟體的比較... 當然是說自己最強啦!

使用很簡單,執行程式後,程式會自動抓到電腦上的隨身碟。
然後把要安裝的 ISO 檔拉進去。

不支援企業版,還好我用的只是 Pro...
拉進去後按下下面的『Do it!』就 OK啦!

這個程式我最喜歡的,是他有執行進度...
我可以確定是在執行還是當機....





結束後按下『Thanks!』就完成了!

如果你的隨身碟還有一堆空間,就可以把一些常用軟體全部複製進去~~~
至於有哪些軟體,就看個人喜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