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2015 0505 小朋友的 GPS 定位手錶 OMATE KIDFIT

姊姊上小學後,我最頭痛的是如何讓她可以自己上下學。
才藝課都不在學校內,而且她也已經小三了,應該要可以自己獨立了
(我小二就自己坐公車上下學了)
為了安全,找到了這隻定位手錶!這樣就放心多了!
其實 GPS 定位手錶掏寶一大堆,價格也還 OK.
但是就是沒保障,買的時候就是賭博...
(沒錯,我也賭了一隻... 失敗... FXXK.....)

還好台灣總算有廠商願意用還算OK 的價格開賣。該被宰還是要被宰....  

OMATE KIDFIT 的整個造型跟包裝,跟掏寶買的差沒多少...(包裝稍微漂亮一點)
其實我也很懷疑是不是大陸貼牌的...

不過對於這種東西,只要我找的到人維修,我是不太在意啦!
PS: 原廠電話有夠難打... 有問題直接到 FB 留言還比較快!

首先,要準備一張『可以上網的 SIM 卡』。
卡片規格是 MICRO SIM,就是比 NANO 大,比標準 SIM 卡小的那個規格。
務必記得一定要可以上網,否則光開機的驗證碼就會卡死...

根據原廠說,一個月大約 40MB ~ 50MB 而已...
所以我直接一次充 8GB... 應該可以用很久了.... 















































手錶功能很簡單
1. 兩個通話鍵 (可以直接撥打兩個指定門號)
2 SOS 按鍵 (傳送訊息給指定門號)
3. 電源
其他... 沒啦!
(表面寫功能的那張透明貼紙可以撕掉... 有夠醜的.....)

支援 iOS 跟 Android 系統,手機打開看起來畫面是一樣的...
以下是在我的 iphone6+ 拍的,功能看起來還 OK.
(模糊定位是用 GPS 抓。如果要精確定位,可以用自己的手機傳短訊過去,小朋友的手機就會用基地台訊號做定位顯示)



這隻手錶所有的功能都需要在安裝 APP 的手機上設定。


可以設定兩個電話,小朋友直接按鍵就可以跟指定人員通話。
(雙向通話,跟打電話一樣)
另外還可以設定 20個『家人號碼』,這些號碼可以打電話給小朋友。
(小朋友只能接,不能撥)
這隻手錶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設定室內電話。
對老人家來說比較好用!


安全區域可以讓手機在跑出指定範圍時,自動通知指定人員。
(這些都跟掏寶上的一拖拉庫手機功能相同)


其實姊姊帶這隻手錶,主要是讓媽媽放心啦!
因為現在她要自己坐捷運去上課,還要自己去學鋼琴,有時候媽媽時間實在沒辦法配合。
帶著這隻定位手錶,大人比較放心。

最後一點... 小朋友如何用這隻手錶講話?!?!

看過科學小飛俠 鐵雄手上那隻手錶嗎?就是那個樣... 
(洩漏年齡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