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2015 1012 10" Android 平板 - 酷比魔方 T9 (推!!!)

10月底要去美國出差, 出發前先入手了這台 10"平板。
我只能說... 中國山寨的能力,真的是太可怕了!!!
中國的山寨平板我用過不少台了。
酷比魔方很有名,但是一直以來我不會選他。
理由很簡單... 他是最早山寨的幾個品牌之一...

可是在跟電腦高手 - 企鵝好好聊過之後,發現他強推酷比魔方的機器。
既然高手都這樣講了,當然就賭一把,從淘寶入手。

看一下規格好了。



這台 10" 的平板規格相當 "平實",ㄟ... 應該說是非常普通啦!
前攝像頭基本上只是裝飾而已.
機器本身很薄, 我拿10元硬幣比對一下......

來看看其他規格...

MTK8652V,聯發科的 CPU 讓我玩 game 完全不用擔心相容性。
(對啦! 我就是不喜歡 INTEL 的平板啦! )


這台平板是可通話平板, 所以有 sim 卡也是個很正常的事情。

雙 4G 倒是一個驚喜,5模 15頻在台灣非常好用,在中國也非常好用。

螢幕非常漂亮,解析度夠高。

最大的優點是甚麼???

嘿嘿,這只有買過山寨平板的才知道。就是... 電力!!!

這台平板,是我使用過,在電力保存上跟 iPAD 不相上下的第一台 Android 平板。
甚至比之前買的 NEXUS7 還要棒!

我可以放個三天不用,電力只有掉不到 10%。

這才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10" 平板最棒的一點,就是看電子書。
字體夠大又清楚。

這台平板的電力保存能力,非常適合需要在飛機上打發好幾個小時...
(就是看小說啦! 哈!)

我想,後面如果還需要買其他尺寸的平板,酷比魔方絕對是我的首選啦!

PS: 補一下價格...  RMB 1099... 哈!

=================================================================
2015.1221 補充...

平板很好用,但是如果用的人有四歲以下的小朋友,就.....   

好吧!我還是在掏寶又買了一個矽膠保護殼,RMB30元左右。
至於摔破的地方就拿膠帶貼一貼就好了,不影響使用,無所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