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2018 0206 AI 照片處理軟體 Photolemur

我喜歡拍照,但是我懶得整理照片。所以一向是 jpg 直出。有的時候照片的構圖拍的很好,但是要我花時間弄 raw 檔,調顏色,我還是寧願洗洗睡...
去年 Photolemur 從 MAC 轉戰至 Windows,最近有機會測試,嗯~~~ 看來懶人的好日子終於來了!
安裝檔案完成後,就出現這個畫面。

點選 Get Started,載入照片吧!

這個畫面蠻有趣的。按照原廠的介紹,這個是在進行運算中。
我個人是不太相信啦!

這張照片是從免費圖庫抓下來測試的,看看效果吧!

個人覺得最屌的是這個功能,他可以即時看看修改前後的效果。
光這個效果,就可以打 100分了!

超級直覺,無話可說!


圖檔修正完畢後可以把照片輸出。
格式相當多,看要丟 FB or Twitter 也行。
我是直接選取 JPG 輸出啦!


ps:補充一個重點,調整的圖檔至少要有 800X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