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2011 1219 UPPABABY Vista 嬰兒推車

我的部落格總算要開始寫蓉蓉的東西了!哈!
第一篇開箱文,就是嬰兒推車,UPPABABY VISTA Stroller!
RD01_nEO_IMG.jpg
桐桐小時候我也買了一台 combi 的推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花了九千多。
但是只坐了幾次就沒坐了。
一方面,是因為外婆喜歡用揹 or 抱著,桐桐自然就很少坐推車。
二方面是因為桐桐很皮,她不喜歡被綁在推車上。
老弟生第二個小孩時,combi 推車有借給他兩年。但是弟妹反應推車推起來有『2266』的感覺。
我拿回家後發現真的是這樣,應該是因為 combi 採用了很漂亮的摺疊機構。
機構動作越多,鬆散的機率自然越高。
這次媽媽打算花比較多的時間陪蓉蓉,推車自然要考慮進去。
由於台北市的馬路 and 人行道真的有夠爛(人行道一天到晚修修補補... 破破爛爛的地磚很正常...唉...)
所以我們考量了很久,還是花了較高的預算,透過代購從美國買了 UPPABABY Vista 的推車。
這是 UPPABABY VISTA 的特色:雙向 + 高景觀推車!
RD02_nEO_IMG.jpg
還有睡籃喔!
RD03_nEO_IMG.jpg
下單到取貨花了三天的時間,很快!
包裝很仔細,所有的東西都有用氣泡紙包裝起來。輪胎是分離式的,軸的部份也有用橡膠套保護好。
RD04_nEO_IMG.jpg
標準配備包含了座椅 and 睡籃,睡籃可供六個月以下的小 baby 使用。
RD05_nEO_IMG.jpg
先把車架處理一下,很粗勇!這樣處理台北市的爛路應該沒什麼問題!
RD06_nEO_IMG.jpg
所有車架焊接的地方都可以看到漂亮的魚鱗焊,強度上應該沒什麼問題!
RD07_nEO_IMG.jpg
RD08_nEO_IMG.jpg
超大的輪子,用我的 iphone 當比例尺比對一下!
RD09_nEO_IMG.jpg
這是前輪的組裝軸,卡筍的地方有做固定設計。
RD10_nEO_IMG.jpg
旋轉一下前輪就可以取下,非常方便!
RD11_nEO_IMG.jpg
後輪的地方可以看到雙面油封軸承,耐久度 + 100 分!
RD12_nEO_IMG.jpg
後輪拆卸的方式更棒,中間的蓋子按一下就可退出!
RD13_nEO_IMG.jpg
這是座椅/睡籃的安裝機構。
這台推車要換向,必須把座椅/睡籃整個拿起來再裝回去。
好處當然就是輪子的方向機構不需要換邊,這樣在強度上比較安全。
RD14_nEO_IMG.jpg
座椅上車架。
RD15_nEO_IMG.jpg
安全帶 and 扣環。
RD16_nEO_IMG.jpg
座椅離地面高度為 60cm, 小朋友可以坐著高高的跟爸爸媽媽一起逛街。
RD17_nEO_IMG.jpg
座椅模式。
RD18_nEO_IMG.jpg
睡籃模式。
RD19_nEO_IMG.jpg
蓉蓉大概要明年五月後才有機會坐到座椅,所以座椅就先收起來了!
等月底蓉蓉跟媽媽從坐月子中心回家,就可以坐這台推車跟著媽媽去逛街了。
^_^

8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透過哪一個代購呢?
    可否提供link or key word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我在yahoo 上找的
    美國代購網

    回覆刪除
  3. 想請教一下,這台的座椅可以180度的躺平嗎???座椅有幾段可以調整??
    您買的是2011版本還是2010的版本? 好像有一些些差別?
    最近也在看這台,想跟您請教一下!!??
    mail:johnnyboy091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1. 睡藍可以完全平躺.
    2. 座椅不行,座椅還是有固定角度. 幾段我還沒測試(因為目前只用到睡藍)
    3. 2011 與 2010 版本好像只有差在顏色.

    回覆刪除
  5. 請問您是跟雅虎的代購賣家買嗎?是不是21000左右的價格?
    或是請您給一下您所購買的連結,我也很喜歡這台,但是Amazon不能寄到台灣,
    謝謝!
    Kate
    kelio5018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 我是跟美國寶貝代購網買的...

    回覆刪除
  7. 您好 我是新手媽咪 也是買這台推車 今天收到推車了 超滿意
    不過有幾個問題 想請問一下 睡籃好用嗎?
    我發現睡籃雖然很舒適
    但裡面都沒有安全帶可以固定寶寶
    想請問一下 當蓉蓉放在睡籃 用推車推的時候 你一般是怎麼固定寶寶的呢?
    另外請問 你們汽車安全座椅是另外買?
    還是也有買 uppababy 出的連接汽座提籃的關節?
    謝謝唷

    回覆刪除
  8. 1. baby 睡到三個月後,睡籃就沒用啦! T_T (她不肯躺平)
    2. 放在睡籃內,一般就沒固定ㄟ!用被子塞緊而已 (因為那時候天氣不熱)
    3. 汽車座椅我沒買 uppababy 的...
    因為生老大的時候有買 combi 的汽座,現在交給妹妹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