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2012 1216 不錯的隨身滑鼠 - PERIXX Permice-710B 光學滑鼠

自從買了 CJSCOPE, 我又需要一支光學滑鼠了... (雖然有送,但是我喜歡無線的...)
因為不好意思一直麻煩羅技的朋友,所以... 我直接去 7-11 買滑鼠!^_^




這隻滑鼠的特色,就是『扁』。

我以往大多用的是羅技的滑鼠,造型上都有考慮到手的伏貼度。
這隻滑鼠卻一改設計,採用的是比較『扁』的造型。

這種造型在使用上雖然比較不方便,但是很適合收納。
我的 CJSCOPE 大多用來作程式交易回測,這隻滑鼠很適合!
(點個幾下... 然後要放幾個小時跑 data)

非常小的 USB 接收器... 可以一直插在 NB 上,不用拿下來!!!




這隻滑鼠的『背面』應該是噴皮革漆,所以有手汗的人也不用擔心滑手。
唯一的缺點,可能是會黏灰塵吧?!
不過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只不過是『消耗品』。既然是消耗品,只要在壽命期間堪用就行了!

滑鼠的背面有收納槽,比較有趣的設計,是他採用『磁力』做收納。
這個設計真的太聰明了!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辦法把滑鼠做『扁』吧?!



這隻滑鼠吃兩個四號電池,算是基本設計。





這隻滑鼠的 DPI 可以調整 (1000/1600),非常適合小桌面的工作範圍。
而且他的滾輪很『精確』,可以很準確的知道轉了幾格。
寫程式 and 回測時,要轉動畫面或是移動 K 棒 都很好用!

7-11 可以買到的優秀滑鼠,如果有需要,真的值得入手。 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