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2013 0804 好物推薦 - Targus W06303 BlueTrace 滑鼠

我是個很少買滑鼠的人,因為我有個好朋友在某個滑鼠大廠上班... ^_^

不過最近在 PCHOME 買東西,剛好有點數可以換,我換了這個... 超讚!不得不推薦一下!



我的印象中,Targus 一直是做電腦背包的王者...
我自己就有兩個 Targus 的背包(一個是自己買的,一個是朋友送的)。
當初在 PCHOME 看到這個東西在賣,我還真的嚇一跳...

『哇勒... Targus 你也貼牌貼的太誇張了吧?! 連這種錢你也要賺?!』


有圖有真相,這個真的是在 PCHome 上買的...

24小時購物很快就把東西送到手。

至於我為什麼選這個『豬肝紅』? 因為這個顏色最便宜... 哈!
(而且我有一台豬肝紅的 Acer 筆電,搭配在一起用應該還 OK 的啦!)

滑鼠的手感不錯,旁邊做了溝槽,即使有手汗也可以抓的很穩。


上蓋用磁鐵吸付,現在好像便宜的滑鼠都用這招。





























可是我覺得這招很棒!比羅技滑鼠弄一堆卡勾方便多了!(而且成本又低)

不過這隻無線滑鼠最屌的地方是... 他竟然可以放兩個電池???





























人客啊!千萬別以為放兩個電池不重要....
像我們這種常常要帶著電腦跟滑鼠去外面走跳的,滑鼠沒電可真的是很慘~~~
(別問我為什麼不拿有線的... 帶個有線滑鼠做業務簡報,看起來很...就醬!)

這種可以放兩個三號電池的無線滑鼠,簡直是業務工程師在外面闖江湖的神兵利器啊!

ㄟ~~ 等等... 有鬼!!!!





























設計這隻滑鼠的工程師真的是要給他一個『讚』!
原來右邊的電池空間是放『備用電池』的。

也就是說,其實這隻滑鼠用一個電池就可以驅動了!!!哇!!!! 爽!

於是,我把充電電池拿來用,放一個乾電池在預備電池空間內。
這樣稍微有點重量,拿起來更穩。

不得不說,這隻便宜的貼牌滑鼠,實在是個超級好物!
有需要的朋友,買這隻滑鼠,你絕對不會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