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2014 0324 馬英九執政下的暴力鎮壓

這一波學生抗議黑箱服貿的行動,在最後終於演變成鎮壓事件。
KMT 打起學生,狠度可是完全不輸老共啊!
連國外新聞媒體都轉載了



這次學生抗議黑箱服貿,從去立法院示威,變成闖入立法院
再到攻佔行政院,被警察用棍棒打到流血趕出去

誰要負責?!

FB 上有很多意見。

扣除 9.2% 國民黨黨工外,最常看到的就是

『要走民主啦!你立院席次多就可以了啊!不會參與年底選舉喔?』
『國家機關就是不能佔領,反正學生就是不對!』

我只能說,如果按照這些人的想法。

1. 孫中山早就被槍決了。
2. 毛澤東也早被槍決了。
3. 蔣中正也早被槍決了。

整個抗議過程中,國民黨黨主席,現任總統馬英九說了什麼?

沒有。

他的作法就是裝死,撐到金小刀回台灣,然後發表一個強硬聲明。
把之前說的再重複說一次(錄音機答法)。

他靠著這招已經騙六年了,再搭配特定媒體記者的抹黑,像這個...

靠著跳針 and 媒體的控制能力,他穩穩當當的幹了六年。

老實說,這種經貿協議有好有壞,本來就是需要好好討論的。

你 KMT 什麼都不講,隨便派了十幾個公務員去談判,簽完了再拿回來,叫人民吞下去?
還說什麼一字都不能改? 世界上有這樣的道理?!

馬英九還一直鬼扯有開公聽會
-> 公聽會是被抓包後,才不得不開的,我們能夠修改條約內容嗎?!

Sorry, 馬英九政府說 -> 不行。

Youtube 上警察打人的影片被檢舉下架了,不過 FB 上很多人有做備份。
我這邊也做個備份好了!


我希望台灣能夠安穩的走下去,能不受中共威脅的安穩度過。
(現在看起來很難,因為台灣最大的賣台集團就是中國國民黨)

這是當年的台大校長講的話。

對照現在台灣這些國立大學的校長,我只想對他們說一個字。

『幹!』

還有馬英九、江宜樺,and 金溥聰 這三個人,你們的歷史定位大概已經確定了。
你們可以繼續無恥下去沒關係。

江宜樺,還是什麼自由派教授?! 我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