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2020 0701 Cyndi Melody 木作小物

之前陸陸續續有幫小孩做了一些玩具,因為還蠻有趣的,所以我有分享給朋友(反正每次做樣品都有多的...) 也因為這樣,老婆想了想,乾脆把這些玩具整理成一個品牌,就當作是人生的一個經歷。

因為是幫 Cyndi 以及 Melody 做的玩具,所以名稱很簡單,就叫做

"Cyndi Melody 木作小物"

至於我到底做了多少玩具?
嗯~~~

我想至少有二三十種吧! 因為好多都是做一個的樣品。還有一堆開發的半成品 (被小孩淘汰掉的),放在老弟的工廠內。

這些玩具從 Melody 大約3歲左右我就開始幫他做了,經歷兩個姊妹的互相研究,調整,其實還蠻好玩的。

木作的雷射加工產品做起來很療育. 畫圖不難,比較麻煩的則是排版加工。
另外,如果沒有穩定配合的加工廠,就可能要自己想辦法投資一台雷射切割機,這個對 DIY 來說投資是太大了。

所以,只要有全自動的雷射切割排版軟體,基本上就可以降低很多 DIY 的門檻。


這裡是 Cyndi Melody 木作小物的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

跟這些玩具製作的相關技術文件,我大概都會放在那個網站上 (還有 youtube 頻道). 反正都是自己在休閒時的一些學習,反正這就職業病,作講義作久了...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