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2021 1013 回到未來的時光機 Back to the future - Time machine

回到未來是我小時候超愛的電影. 裡面那台時光機更是我的 Dream car. 曾經有幾年時間, 我一直在美國的二手車市場上找 Delorean DMC-12。

之前有幾次電影重播, 妹妹超愛這台車。想想... 就做台來玩玩吧!


同樣採用森林家族的玩偶比例,這台車比我想像中還麻煩一點。主要是想要盡可能地還原原本的形狀,另外就是底盤。我有點想以後改成遙控車,所以想測試一下可更換的底盤機構。



車門是我最早搞定的機構,用兩個絞鍊就行了! 不過尺寸必須找最小的。功能性上可以完全複製,這點沒問題!


八月份帶著車子去花蓮拍照,車子細節多雖然處理比較麻煩,但是拍照起來效果一流!




我把製作過程放在 youtube 上,圖檔也分享了 (放在 CyndiMelody 的木作小物)。
做了這台車,技術又更成熟了!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