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07 1223 豐樂『玩樂』公園 & 台中兒童樂園

光一個公司旅遊的 BLOG, 花了我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寫... 太可怕了!
還是寫桐桐的比較簡單。

週日,台中市個豔陽高照的好日子,趁著桐桐今天起床起得早,我們趕快收拾東西,準備帶她出去玩。
桐桐媽幫桐桐擦防曬油,桐桐雖然閃來閃去,但是還是乖乖的讓媽媽擦完...

(媽媽很注重桐桐的美白... 不過桐桐是『黑肉底』...)
週日的豐樂『雕塑』公園,突然出現了像是園遊會的擺設,桐桐好興奮!

雖然興奮,但是拍照的時候還是躲在媽媽後面...

這是雕塑公園平常就有的小火車,不過桐桐應該是第一次看到火車在跑,很高興喔!

難得拍到合照時在笑的樣子... 雖然眼睛是看別的地方~~~

媽媽帶桐桐去看棉花糖機器,桐桐很好奇,一直問媽媽『是甚麼』~~~
注意看,兩個人的動作一模一樣喔!

雕塑公園平常就有的遊樂區,並沒有因為園遊會而停止。反而更多人了!




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這個『烤山豬肉』... 不過桐桐媽一直盯著我,我真的不敢買~~~

上次桐桐看著釣魚看了好久,這次不一樣了,主動跟我們說要『釣魚』...
所以我也只好拿出 $$ 讓她釣到爽...
注意看,桐桐的拿釣竿姿勢很奇怪喔~~~ 這是她自己發明的。


一下子就中午了,我們回家接桐桐外婆和小舅,然後一起去吃飯。
原本常去的『天一川菜』竟然換地址了~~~ 還好旁邊的商家跟我們說新地址。
這間川菜館在台中蠻有名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天一川菜 台中市北區北屯路32號
重點是好吃又不貴喔!
桐桐一聽到要吃飯就好高興,乖乖坐好。然後練習一下湯匙順不順手。





連跟媽媽拍照都笑翻了!


為什麼笑得那麼開心?因為真的很好吃啊!

吃飽了!伸伸懶腰!

可是很撐ㄟ...

沒關係,桐桐媽『開車』載大家去附近的台中兒童公園走走。
這個兒童公園超大的,我一直覺得,小朋友在台中長大真的不錯,因為到處都是公園綠地。

一進到公園就開始跑來跑去的桐桐,看到單槓竟然自己拉了起來!太神奇了!

公園裡面還有水池,桐桐看的好興奮。

既然是兒童公園,就一定有溜滑梯。兒童公園裡面起碼有四座不同的溜滑梯(室外)

雖然桐桐還是不敢溜,但是已經肯讓我們把她抱高一點放下來了!
室內還有一間 120CM 以下的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戲室,同樣有溜滑梯,桐桐玩的超級高興!

當然,大球是一定有的...

這個週日桐桐玩野了,下星期帶她上台北,我看會很辛苦喔~~~~
不過,看到她的笑容,甚麼辛苦都忘記了!!!
(PS:不過,我忘不掉我的論文計畫書... 天啊,要寫好厚一本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