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2007 12月初 公司旅遊第四天上午(一)

在陽朔好好睡了一晚,清晨六點半被飯店叫起床。
小月說因為是週日,而且有許多旅行團都在陽朔,所以要早點出門,不然每個景點都會擠死人。

早餐是在酒店的中庭,掛滿雨傘的屋頂看起來十分有特色。
出發前博士和花花在酒店大廳合照。
注意到了嗎?博士竟然穿著『涼鞋』,果然是『台味十足』啊!不過大哥,外面不到十度ㄟ!?

第一個景點是『世外桃源』,同樣是台商投資的。我們到的早,是當天第二早到達的!

世外桃源主要是水路遊覽。從整個路線圖來看,應該蠻精彩的!
外面有『戰哥』的簽名到此一遊... 看來戰哥落選後的最大興趣,就是在大陸的景點到處簽名...
人紅真好啊!不知道他們來要不要買門票?!

進入園區後,有一整牌的船!在風雨樓旁看起來真是給他壯觀啊!

學弟和老闆合照。看到沒有?!跟老闆合照就是要像學弟這樣啦!
拍照時記得略微向後,代表謙遜。不愧是同一個實驗室出來的,有 Dog Leg 的潛力啊!

看看!天氣真的很冷吧!老闆的『娘』連擋風口罩都戴上了...
看到後面的博士了嗎? 縮的快比旁邊的 KC 還小了...誰叫你要穿涼鞋?夠涼了吧?!

解說員阿妹的特寫!這位解說員很漂亮,而且很高喔!不過對號稱『富貴不能淫』的我,是沒有殺傷力的。
後來大家一提到漂亮的解說員,幾乎每個人都有想到她... 哈哈!還好我記得拍!

水路也有山洞可以鑽,這個洞叫做燕子洞。看到洞外一座橋了嗎?

解說員阿妹說,在橋下說出心願,就有可能實現喔!
各位猜到我說甚麼了嗎? 當時我是大喊『加薪!』
領隊小唐說,這個願望只要老闆說『減薪』,就會被抵銷掉了...
小唐啊,怪不得你到現在還是作領隊~~~ 真是不會講話...
加薪就是代表公司賺錢,公司賺錢就是代表老闆『領導有方』兼『英名神武』兼『高大挺拔』...
誰不希望公司賺錢?我也是為了公司好啊!!!
我相信我們聰明絕頂的老闆,一定會想到上面這一點的!
岸邊還有少數民族的建築。聽解說員說,他們真的住在這邊ㄟ!

不過我們大家都問了一件事... 他們是用甚麼洗髮精啊?不論男女,頭髮都是又黑又長呢!
筆架山... 我發現桂林的山,不是筆架就是駱駝... 大家想像力可能都差不多貧瘠...

為了表示我的右腦還堪用,待我觀之... 嗯... 這是個不對稱的筆架?!
走完水路後,可以沿著風雨樓回去出發點。這邊有很多的民俗技藝。


男生女生的織法不一樣喔!
當然,還有鼓樓。解說員說,五層的鼓樓代表五福臨門還有五路財神。

走在風雨橋時是不能回頭的,走完後趕快拍一張,漂亮!

這個景點結束後,代表我們要正式離開陽朔,返回桂林了!
哇哈!今晚可以睡五星級大酒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