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2013 1012 HONG KONG 茶水攤 港式茶餐廳

我家這邊算是餐廳的一級戰區,通常能撐過 3個月,大概就可以活下來。
這間店不僅活的很好,而且常常大排長龍,那當然偶爾要來捧場一下囉!

原本這條巷子有另一間港式茶餐廳,但是撐了快半年,搬了...
(聽說是租金貴,不過我猜是生意撐不下去)

茶水攤是東區的知名老店,每到週末排隊人潮就把門口佔滿。
不過我去吃基本上都不用排隊啦!呵呵!

其實很簡單,只要在中午 11:50 前到餐廳,基本上完全不需要排隊。
週六早上姐姐上南胡的課,中午我去接她。

老婆帶著妹妹先去餐廳卡位,搞定!

這間店的價格在東區算是中等,不過比較猛的是他有收服務費。
在東區這樣的小餐廳敢收服務費,算是少見的。

菜單上滿滿的傳統茶餐廳菜色。


我們點了三樣餐點...
叉燒飯... 豬猅公仔麵...還有滑蛋叉燒飯...








以味道來說,這間茶餐廳的口味在我吃過的茶餐廳中可以排名前三名!
(包括我在香港 and 澳門吃過的...)

尤其是滑蛋,這是個很傳統的料理(連一般的小吃店都有)
但是滑蛋要做到口味適當,真的不容易。
(以前在行天宮圖書館附近有一間... 後來不見了.... )

價格... 我認為是中等啦(不算貴)。



有時候想想,住家附近就有好吃的餐廳,真是件不錯的事情!
(不過房價如果可以低一點,就更完美了....)

HONG KONG 茶水攤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之2號 ‎
電話:02-2772 5252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