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2014 0217 新酷音輸入法重出江湖了… (我後知後覺啊!)

微軟強力主推的 windows8, 雖然在開機上以及程式穩定度上改善很多,但是我還是有不少軟體不能用。
例如 CAD & 輸入法... 還好,有些重要軟體總算有更新了…






其實之前從 Yahoo 輸入法停止更新,對我來說就是個大災難了!
我雖然用的是注音輸入法,但是我用的是超級古老的『倚天碼』
我實在不可能再換成其他的輸入法(年紀大了... 懶囉!)

Yahoo 輸入法輸入法  32bit & 64bit, 在 win8 上可用,但是偶爾會莫名其妙掛掉。
所以我一直希望能改回用酷音。
偏偏酷音停止更新好久了… 停到我都懶的改了。
還好這段時間上網 google 很多資料,無意間得知了這個『好幾個月前的好消息』!

經過我測試了幾個小時,我發現它比 Yahoo 輸入法穩定。
所以我馬上換回新酷音。

新酷音只在 PCMAN 的 BLOG 做更新,官網上還是舊的。
如果有需要,下面是連結可以下載。

新酷音輸入法 2013 9.26 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