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2014 0221 紅米 參見!(中華電信... 唉... 已放棄....)

進度持續中... 接案持續中... 所以,我下個月會多一個公司的手機門號。
對我這個一直等著 iphone6 的人來說,找隻便宜手機應急是唯一的方法。

在朋友的幫忙下,第一次抽已經鬧的沸沸揚揚的紅米手機... 然後... 中了!哈!





































盒子真的是超簡樸,網路上開箱文一堆,我也不獻醜了...
直接打開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東東吧!

我多買了一個電池跟電池座充,還有一個保護套。
這樣比原價 NT3999 多幾百元而已.... 讚!

確認一下規格吧!


其實我最有需要的,是這個... 雙卡!

有了這個,我可以把現有的門號跟公司的門號放在同一支手機就行了。
iphone4 可以給小孩玩(反正 iphone6 沒那麼早上市)。

充電器的質感看起來跟 NEXUS7 二代好像!

說明書超薄... 跟手機差不多大。

4.7" 螢幕,還不錯。

玩了一個晚上,我只能說...
以這樣的價位跟功能切入市場,小米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市場上中階價位的手機選擇越來越多,對消費者來說是好事。
對電子廠來說,就真的累了。

看來這些電子公司,又要想辦法在外面『生』一堆子公司 & 孫公司了...
不然怎麼把毛利『藏』成『毛三到四』呢!?

(每個大公司都喊的苦哈哈... 什麼毛利超低,員工薪資無法調整... 偏偏大公司老闆私人轉投資的小代工廠賺的肥吱吱... 當然,這個絕對不會出現在帳面上... 我這算是洩漏行業機密嗎?! Orz)

=============================================================
0226 補充說明一下。

紅米到手後的幾天內,我使用台灣大哥大號碼,3G 訊號偶爾會不太穩,但是還好。
等我第二個門號(中華電信)裝上去後(SIM卡 1),手機就悲劇了....

中華的 3G 訊號飄的跟什麼一樣.... 講話講到一半突然斷掉,不然就是抓不到 SIM 卡...

上網 google 『紅米 中華電信』,發現災情慘重,而且目前無解。
(我已經刷遍網路上提供的幾個號稱有改善的版本,一樣很慘)

所以,我把紅米交給老友測試...

老友的回報是...『3G 訊號跟心電圖一樣.... 斷斷續續』

唉..........................

所以,我昨天晚上 (0225)下定了一支 SONY Xperia Z1 準備裝公司門號,還是拿雙手機吧!

iphone4 繼續戰吧!

至於這隻紅米要怎麼處理?!

我想我應該會買張易付卡裝上去(單純 2G),給家裡的小朋友放在書包裡。
有急事的時候可以跟大人聯絡,這樣就好了。

NT3999, 不見 or 摔壞我比較不會心疼。

上網只能用 wifi, 所以我可以在家裡盯著她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