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2016 0123 微型縫紉機 - 好玩又好用!

家中有兩個差六歲的小朋友,最大的問題除了兩個會吵架外,就是衣服了...
姊姊的衣服要給妹妹穿常常太大,所以... 我買了台縫紉機! 嘿嘿!

其實我想買縫紉機很久了。
最大的原因,就是幫小朋友改褲子。

姐姐的衣服可以給妹妹穿,但是年紀差太多,衣服起碼要放個四五年才能輪到妹妹穿。
所以改衣服就需要另外花時間跟花錢。

對我來說,縫扣子甚麼地都超簡單,用縫紉機也不難(布料拉過去而已... )。
但是縫紉機卻是個問題。

家裡沒那麼大的空間放縫紉機,機器好不好用也是個問題。
所以我就靠自己找了!

先上淘寶看看... 有小朋友的照片,這種縫紉機應該很好用吧?!

靠! 好便宜啊!!!
不過想想,幾百元的東西,搞不好露天拍賣也有...
所以讓我在露天拍賣找到差不多價格的同樣東西! 7-11 貨到付款。

就是這台!

拿我的手當比例尺,真的超迷你,跟玩具一樣。

接著就是上 Youtube 搜尋 "迷你縫紉機",然後找操作。
仔細研究了快三十分鐘,失敗了三次,總算成功的把線裝上。

然後... 江江! 我把姐姐的褲子長度改好了! 這樣妹妹就可以穿囉!!!

雖然技術很生疏,但是老實說,操作還真的蠻簡單的。
這種簡單的機器,其實很適合讓小朋友學習操作。
(姊姊喜歡做娃娃衣,這台給她用剛剛好)

雖然廣告上說這台可以縫牛仔褲,可是我塞了一下...
ㄟ~~~ 厚的牛仔褲相當難塞... 參考參考就好了。哈!

PS: 補充一下,機器最後入手價格是 新台幣 350元,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