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2016 1027 開"舊"箱文 - SONY Z3 Compact 16GB(綠)

因為要做樣品, 我需要一隻 4.3" 螢幕的手機. 偏偏在 2016年的現在, 要買到這樣的手機超難.
我又不想買一隻真的只能做樣品的手機 (太浪費了)
所以... 好吧! 買一支全功能的小手機好了 (螢幕大一點點...)


其實我原本真的只是要找一隻 4.3" 的 Android 手機...
問了朋友, 真的都沒這個尺寸的了.
台灣大哥大有一隻, 但是沒貨了.
想想萬一程式放上去不能跑, 那不是更糗?!

好吧! 直接下手這隻 2014 的旗艦手機之一!
16GB, 2GB RAM, 這個照片可以放不少...
而且又防水, 有甚麼好挑的呢???

外盒打開沒甚麼東西, 極簡風... (我不喜歡)
不過之前買 Z1 也是這樣 (SONY 手機我用過, 其實還真的不錯)

非常奇特的綠色,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到現在還賣不出去吧? 哈哈!

側邊好像有矽膠保護?!


開機吧!
繁體中文 OK !

PS: 螢幕還不錯喔!


側邊有突出的矽膠層, 我是裸機派的, 這個很讚!

支援 NFC, 可惜我沒甚麼東西可以連接啦!
最重要的當然是測試程式啦!
我把我寫的 Android 程式丟上去, 很順! 沒有問題. 
這樣要去做 Demo 就不難啦! 哈哈!




至於這支手機以後可以做甚麼呢?!

我想想... 
姊姊目前用 iphone4, 以後應該也一直用 iphone 了... 沒辦法用.
不然拿來當小相機 or 隨身聽也不錯.
裝在車上當導航...嗯~~~ GOOD IDEA....

重點是這麼騷包的綠色, 我拿在手上實在是彆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