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2014 0810 我的第一台 WINDOS 8.1 平板電腦 - Voyo WinPad A1

八月初需要去中國出差一趟,出發前金控的朋友請我幫他帶一台 WIN8.1 的平板回來。
看了看價格...靠~ 好殺啊!所以我就順便多帶了一台
(被勸敗成功...)
東西是在飯店的床上開箱的,隨手用手機拍,畫質差僅供參考囉!

我是直接把電腦寄到上海朋友公司,然後請他拿給我。
紙箱包裝的很安全,打開的質感... 嗯~ 真的不錯!


金屬背板,摸起來就很安心(要過熱也不容易啦!)
螢幕也很棒。

當然,鍵盤是可以分離的,觸控也很靈敏...

介面就是很單純的一個 USB, HDMI, 還有 MIC/耳機孔. 可以插 MICRO SD 卡。

====================================================================
2014 0908 更新

過了一個月,配合我的工作,我也把電腦做了一些更改。
重新安裝了 WINDOWS8.1 繁體中文版。
(我安裝的是 32位元版本,不過這台電腦可以裝 64位元版)

搭配朋友送的藍牙滑鼠,真的超級好用!

拆掉鍵盤,一樣是台很棒的上網平板。

當初重灌系統的時候花了我不少時間。
其實只要有辦法上網,驅動程式就不是問題。

我在論壇找到了 WIFI 跟 藍牙的驅動程式,其他都靠『魯大師』把驅動程式全部更新。
有趣的是重新安裝 WINDOWS 系統後,測試出來的分數竟然比原廠還快...
這是什麼狀況??? 

這種分數當然只是看看而已... 不同的機器用途不一樣嗎...
就像是我的桌機... 分數不錯看,可是帶不出門啊!!@#$%#$@!@#$@#$@#

回歸正題....

2GB RAM, 64GB SSD, 這是最近 ACER 跟 ASUS 狂打廣告的規格...
不過我的入手價格比這兩大廠的價格還要便宜許多,所以...
有什麼問題,就只能自已搞定了

我只能說,我的人品還不錯,在淘寶買東西出的狀況還不算太多...哈!

至於這台平板我的主要用途是什麼呢?!
(因為我已經有 NB 了)

有些地方不方便帶 NB (例如出國旅遊)
只要有這台電腦,我起碼還可以透過網路 + TEAMVIEWER 做些事情
我在上面安裝了一些簡單的軟體(自己寫的)
所以我可以做很簡單的操作,不需要每次都要開電腦。

科技,真的來自於惰性啊!

-----------------------------------------------------------------------------------------------------
最後,附上原廠的一些『官方廣告照片』,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