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2014 0722 紅米 Note 入手!

我的 iphone4 已經服役幾年了,由於硬體速度跟不上,我的台哥大門號幾乎用不上~
為了讓已經繳的網路使用費真的可以用,想想... 還是買隻新手機好了!
原本我是打算繼續撐到 iphone6 出來才換機的,可是想想...
我有可能再花好幾萬買手機嗎?!

哈!算了,買個便宜手機撐著用吧!


剛好跟程式交易的好友碰頭,看了他的紅米 Note 運作非常順暢... 好吧!就買這隻吧!
































我沒買任何的配件,反正我都是裸機使用。
耳機?!

我還有 iphone 跟 sony 的耳機,夠了!

5.5" 的手機真的超大的,原本拿 Z1 覺得螢幕很大(5"),拿了 5.5", 頓時覺得 Z1 變成小朋友...

手機可以雙卡雙待,不過我是先裝一個門號啦!
暫時先這樣使用... 雙手機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沒電啦!
(雖然這隻手機的電池也超大的...)

紅米 Note 的規格很漂亮。
以下是網路上的硬體規格

實際使用狀況呢?!

1. 配合台哥大門號,一個字...穩!
2. 拍照效果還 OK, 我很滿意(起碼 FB 貼照片沒什麼問題)
3. 大螢幕真的無敵,沒話說!
4. 我使用 wifi 測試網路速度,開啟新網頁的速度竟然不輸 Z1... 太強了!

中階手機的功能可以做到這樣,大廠真的很難比得上了!哈!

僅以這篇文章,修正之前對紅米的觀感...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