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2014 0526 新入手... 可水洗的 Pansonic ES-SL41 電動刮鬍刀

說實在的,我已經好多年沒用電動刮鬍刀了!
最大的原因就是電動刮鬍刀沒清潔的話,刮完後偶爾會長痘痘。
不過可水洗的刮鬍刀價格已經掉很多了,所以... 買一隻來用看看吧!

之所以買 Panasonic, 沒有買常見的飛利浦...
原因很簡單... 我已經用過兩隻飛利浦了。
單純想嘗鮮而已,哈哈!

這隻刮鬍刀不貴,如果真的用不習慣,比較不會心疼啦!

打開箱子,就只有簡單幾個零件而已。



以前都用獨立三刀頭的,這種刀網的我還沒用過。


造型我很喜歡,跟可以變型的機器人差不多。
握起來的感覺還好。


這個蓋子設計就真的很漂亮了!
除了可以完整的保護整個刀網外...


還可以讓刮鬍刀 "站" 起來。
我的刮鬍刀是要拿來跟刮鬍膏一起用的,這樣用很棒,不用怕水會積在刀身內。


驗明正身... WET/DRY 乾濕兩用!


這個是..... 喂,小鬼,在旁邊入鏡就算了,這個表情很醜ㄟ~~~
(SONY Z1 的對焦還不錯~ 嘿嘿!)


這是充電座。剛拿到的時候我還沒找到充電位置。


原來是在上面的側邊,這種接觸點在防水電器很常見。


接觸的地方就是下面刀身側邊的圓點。


如果是放在充電座上充電,看起來更有科技感了~~~


這張照片就是我買這隻刮鬍刀的原因! 哈!


對一個已經拿傳統刀片刮鬍刀多年的人來說,用泡泡刮鬍子的感覺是無可取代的。
這隻刮鬍刀不貴,使用的感覺也還可以。
我自己是可以接受啦~~~

至於刮不刮的乾淨?!  
老實說,跟刀片還是不能比。
不過在方便性跟清潔上就大勝了。

每次刮完鬍子,打開刀網,一邊沖水一邊按下電源,就可以把鬍渣跟泡泡一次沖乾淨。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清潔方式。

如果以後覺得不夠乾淨,再換個高檔一點的用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