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2014 0522 Youtube 下載利器 - Want Youtube

對一個腦袋常常堆在設計稿裡面的人來說,音樂是放鬆的最佳工具!
我喜歡的還是 80~90 的音樂,所以在 youtube 上找自己喜歡的音樂很重要...
最近,發現了一個比 savevid 還好用的,就是這個... Want Youtube
之前我喜歡用 savevid 下載,但是最近很不穩(常常會掛... )
所以我又開始找工具了!

Want Youtube 是不用錢的網站,更棒的是他不需要先下載什麼有的沒的(只有 JAVA)。
網址在這邊:http://www.wantyoutube.com/

Want youtube 很強,不只是 youtube, 連對岸的影音網站也可以下載!



使用前,當然是先去 Youtube 找自己喜歡的音樂。
我通常是先搜尋 "80 hits", 然後再從歌裡面找歌手跟歌名。

舉例來說,我找到了 Bonnie Tayler 的 turn arround,想要下載到電腦內。

如果你有 google 帳好,按下『喜歡』就會出現影片檔的網址。
複製,然後貼上 Want youtube...

點選 "Want to download",出現 java 安裝的話,直接安裝就行了!

然後選擇想要下載的格式下載....


記得在 "download" 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按下『另存連結』
然後... 搞定!


然後隨便你喜歡把音樂放在電腦 or 手機上都行啦!^_^

我自己是把所有影片檔再同步到雲端空間(我有將近 40TB 的雲端空間可以運用)。
想玩免費雲端空間的話,可以參考這篇。


2013 0907 大容量雲端儲存時代來臨! 360雲盤, 微雲, 金山快盤 參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