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2014 0510 烏來一日遊 花悅溫泉會館

週六的天氣有點陰,非常涼快。這陣子因為公司事情多,陪小孩的時間少了...
想想,好吧!帶著小朋友去烏來玩玩好了! Go!!!

因為抵達的時間已經快中午了,當然就是先吃飯啦!
烏來的小餐廳跟一般景點差不多,反正就是填飽肚子而已,別計較啦!

倒是兩個小鬼可能是真的肚子餓了(早餐吃很少)
吃飯速度倒是真的破表了.... (當然,姐姐耍寶,妹妹一定會跟上的...)


老妹老是說妹妹長得很像小美樂... 我覺得真的不像啊~~
除了那個頭髮.... @@

吃完飯當然就是逛街了!
烏來的小商店其實賣的跟其他地方的都差不多(台灣風景區的最大缺點)
不過小孩子是不計較的,對他們來說只要出門就好了!


妹妹越來越喜歡找姐姐了...

路邊賣的霜淇淋好大一支,當然要入手嚐嚐看!


合照囉!

很多人在橋上看風景,兩個小朋友也在湊熱鬧....


因為時間還早,想了想,乾脆來去泡湯好了!
過了橋,選最近的花悅溫泉會館直接問價格... Go!

按照我的習慣,出來玩當然是不需要做功課的。
選花悅的理由很簡單 -> 因為有和室房,很適合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

溫泉會館內的詳細介紹,直接看官網就行了...

至於泡湯?! 小孩哪個不喜歡泡湯的?!
對他們來說這跟泡澡差不多... 哈!



小陽台可以拍覽勝橋的風景。


花苑待兩個小時,小朋友都玩水玩過癮了,回家回家!!!


小溪旁邊有人在玩水... 這個我是不想嘗試的啦!^_^

回台北的路上下著大雨,還好我們走的快~~~
小朋友也在車上睡翻了。

自從到了新的工作環境,工作的時間長很多。
(因為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是新的,只好從頭學)
陪小朋友的時間也變少了。

現在週末我至少會抽個半天 or 一天的時間帶著他們到處跑跑。
這樣至少加班起來比較不會有心理壓力。

創業維艱,努力才能有收穫! GO! GO!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