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2014 0509 Android Inventor 2 應用

對我來說,寫 APP 這種事情一直是個想做卻又懶得做的事情...
最大的原因,是...我程式寫不好... Orz
不過自從發現了 Android Inventor 2, 這個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舉例來說,最近因為工作關係,我需要寫一個『紙娃娃系統』的 APP.
我希望可以在手機上直接 demo, 這樣在 sales promotion 非常好用。

利用 Android Inventor 2, 我在 1個小時內就完成了整個系統。



如同畫面顯示,Android Inventor 2 的寫作方式就跟積木一樣。
只要會基本的程式寫作(例如 VB)
要寫這樣的 APP 真的很簡單。
而且 Youtube 上面也有很多別人寫好的程式可以參考。

現階段雖然工作多,但是保持自己的競爭力是相當重要的。
狡兔三窟,沒人知道自己未來需要怎樣的能力。

既然如此,那就全部都學吧! ^_^

PS:  Android Inventor 2 不需要安裝任何程式,網頁上就可以直接寫。寫完之後用 QR Code 直接掃到手機內測試,超方便的!不得不給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