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20150805 北海道家族旅遊 Day2 登別地獄谷, 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洞爺湖展望台, 昭和新山熊牧場, 洞爺湖煙火秀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沒辦法,這是跟團嘛...)
先帶著相機到附近晃晃。(白天的溫泉街我是第一次拍...)
老實說,白天的風景好多了!
以後看看有沒有機會來北海道自駕遊,這邊值得帶小孩再來一次。

回飯店吃完早餐,遊覽車載我們再回到地獄谷。
這次就停留的比較久,讓我們真正看看地獄谷的美景。

在硫磺的作用下,木頭扶手的表面變成這麼漂亮的圖案!!!
DSC02390

下一個行程,是我來第二次的尼克斯海洋公園。
小朋友看海豚跟海豹表演看的超開心的。


這次停留的時間比較長,我們還把整個水族館好好的逛了一趟。

不過因為太陽太大,這次企鵝只能躲在樹蔭下散步啦!

中餐照慣例在尼克斯海洋公園搞定,前往下一個景點 - 熊牧場。
路途中先經過洞爺湖展望台。

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景點蠻無聊的啦!但是三個小孩卻玩的超開心的。
因為這邊可以玩沙,三個小孩都玩翻了!

昭和新山的熊牧場是 2009年成立的,圈養著數十頭熊(當然也有繁殖小熊)。
基本上熊跟人的距離都超過四公尺以上,要用丟的從上方餵食。

熊的接食物能力超強的。想吃食物的時候會站起來跟人揮手。


小朋友餵得很開心,買禮物也買得很開心。
這邊有標榜牧場專屬的馬油,不過我是習慣最後到狸小路商店去買啦!

離開熊牧場後,我們先前往今晚住宿的洞爺湖太陽宮酒店。
先放置好行李,順便吃晚餐。
因為晚餐後,就要坐船看煙火囉!!!

上船的地方意外的跟我上次來北海道住的酒店超近的。
我們上船買了飲料,然後悠閒的在船上等煙火。

其實煙火真的是為了觀光客放的,不過放的非常有誠意。小朋友都看呆了。


回飯店後,帶著姪子去泡湯(老弟沒來... 帶男孩子去泡湯的事情就交給我啦!)
在溫泉中放鬆心情... 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