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20150806 北海道家族旅遊 Day3 四季彩之丘, 小樽, 大通公園

早上起來天氣非常好(這次來的時間太棒了!)
領隊調整了一下行程,先帶我們去採水果... 吃水果。
其實領隊有說過,這邊的水果不會太好吃(不然就不會拿去釀酒了... 科科...)
不過都已經來了,當然要嘗鮮一下囉!

這邊除了水果,花也超漂亮的!!!
DSC02821

在這邊妹妹玩得很開心。離開的時候我買了一瓶蘋果汁...
後來讓我後悔的要死 --> 應該多買幾瓶啊!
這個蘋果汁太好喝了!原汁ㄟ!!!

緊接著我們前往小樽。
令人意外的是竟然沒帶我們去運河,而是直接去做 DIY, 逛北一硝子。
這點真的不好... 要抱怨一下(同團的竟然沒人抱怨?!)

不過做 DIY 也很好玩啦!不是任何時候都有機會自己做音樂鐘啦!
起碼姊姊超愛的!

逛完後我直接帶老婆跟兩個小朋友去買 KITTY 福袋!
因為不是過年,所以東西不多... 
但是小孩還是逛的超開心的。

接下來的行程就很硬了... 直接從小樽開車到札幌市的大通公園。
領隊安排的行程是去地下街買藥妝,這個我真的不感興趣。
所以直接留在大通公園拍照。

沒想到這邊竟然有好夜景,我的腳架放在行李箱裡面.... 

晚上住 PRICE HOTEL,要停留兩晚。
好處是行李不用搬來搬去。壞處?!這邊不能泡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