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2015 0917 超薄掃地機器人 - TEK S1 入手 (不推薦)

我是淘寶的常客,經常逛網站可以找出很多令人哭笑不得的產品。
這台超薄掃地機器人就是我覺得還可以,但是我不會推薦的產品...
我其實已經有一台掃地機器人了 (iROBOT)。
老實說,這台機器人真的超讚!
但是還是有一些缺點...

1. 機器厚度真的太厚,櫃子下面下不去。
2. 電池...唉... 我已經換了一個副廠電池了...@#$%#@%#@

PCHOME 上有很多其他牌子的掃地機器人,但是買不下手。
功能跟 iROBOT 差很多,但是價格也要近萬元... 真是瘋了。
所以我改從淘寶上面找, 然後用一路發運回來。

當初在網站上看到的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這個....


我家裡的櫃子最低的大約是 7cm, 5.7cm 應該是沒甚麼問題。
看看真實高度....

人品不錯,這個高度是真的... 哈!
我也真實測試過了, 家裡的櫃子底部真的都下得去。
再來其他優點....

嗯... 沒了!

沒錯, 我一樣一樣打臉好了...


1. 回充電座 = 0 分, 不會回充啦! 這根本是鬼扯....

2. 雙電池 = 0 分, 我可以確定他的電池續航力比不上 iROBOT.

3. 邊刷延長 = 0 分, 他的邊刷常常會 "掉下來". 你沒看錯.
邊刷是用 "塞" 進去的, 沒有螺絲固定, 所以可能刷一刷掉下來.

4. 智能遙控預約 = 0 分, 根本沒有預約。鬼扯+1

5. 智能防護 =0 分,這台機器人一樣是靠碰撞式的轉彎.

6. 智能防跌 -> 這個我沒機會測試. 家裡是平面....

再來看看其他的廣告畫面...
我可以確定這台噪音不會太低... 
跟 iROBOT 差不多吵...


下面是他的規格表. 唯一好處就是電壓... 110V 可使用。
另外就是清潔方式還算方便,蓋子打開拿出來倒就行了。


在淘寶我買過不少東西,東西好不好是其次,功能跟廣告差那麼多的倒是頭一回。
這如果在台灣,絕對可以告他一個廣告不實沒甚麼問題。

除非你是當作家中的第二台掃地機 (加強用的),以這個價位買還 OK 啦!
但是如果是要當主力,建議還是用 iROBOT or LG 的比較有效。

淘寶, 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