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2015 0918 SONY A7 副廠垂直手把 (美科) 開箱!

SONY A7 是台很棒的 FF, 唯一的缺點就是握把實在設計不太好。
淘寶逛久了總會找到一些不錯的產品,所以... 垂直手把入手!!!




美科的副廠零件其實從以前就很有名了... (我是窮人嘛.... 專注副廠也是很正常的事...)
來看看淘寶上的廣告...


買手把送無線遙控器,感覺上蠻划算的。
所以... 賭人品吧!


沒錯,開箱之後就是只有兩個零件,然後兩張紙 (一張廣告, 一張保證卡),還真是他X 的有夠省.... #@$%#$#$%^#$

手把裡面可以放兩顆電池,看來我需要多買一些電池了..... 

來看看還沒裝上手把的狀況吧!
鏡頭是 2470 F4.

我的手在抓相機的時候,小指是懸空的。
這是 E-Mount 鏡頭,已經不太好抓了。
當我裝上 LE-EA4 加上 Minolta 鏡頭,整個手感會更糟糕。

可以看看相機的尺寸跟我的手的尺寸比較... 唉.... 無奈啊!

接下來,就是裝手把了。
首先當然是要先拆掉相機上的電池艙外蓋。

拆下來的蓋子可以直接收納在手把內,這點真的很棒!
(因為我不用擔心弄丟了,哈!)

裝上手把,整個比例看起來變成正方形了。
手可以握持的區域大很多。

先以垂直方式握持,老實說,把手的握持感覺比相機原本的尺寸好握多了。

改以正常方式握持相機,現在小指可以有地方靠了。


新的手感很棒,剩下就是直接拿 LA-EA4 加上鏡頭出門測試了。

附帶一提,從淘寶買再找集貨商寄回台灣,價格還是比在露天買還便宜啦! 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