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2016 0306 滷底撈 - 炒泡麵

我家附近的餐廳更新的很快。如果業績差的話,大約兩個月就會換一間。
這間炒泡麵撐過三個月了,所以我來介紹一下。
滷底撈是連鎖店啦!強調的是炒泡麵跟滷味。
其實台北市第一家炒泡麵也在我家附近,我也吃過,還不錯。
以後再找時間介紹一下。

餐廳的位置超讚,就在馬路邊。
平常人算多,想吃真的要等一等。
不是因為人太多,而是他的料理時間真的比較慢,跟一般滷味攤比起來慢太多了。


既然叫滷底撈,排列像是滷味攤也是正常的。
廚師在夾層料理,處理好的料理會直接『滑到』下面。


價位部份真的很可怕,大約是一般滷味的 2~3 倍。
(比我家附近另一間炒泡麵貴多了)

外帶的碗就像這樣,感覺很乾淨。這是我最讚賞的一點。
一般滷味攤頂多用個塑膠袋包一包....


至於料理呢?!一份一百多的炒泡麵,看起來就像這樣。

其實是不錯吃啦!而且真的會飽。

不過泡麵吃太多會被老婆念,這真的只能偶爾吃一下。
至於味道呢?阿就泡麵啊... 當然自己做味道也是差不多啦!就是要先準備一下材料而已。

店裡面有搭配飲料,不過... 店的對面是五十嵐,想喝的話到對面買選擇還比較多。
我不知道這間店能撐多久(店租應該不便宜...),反正趁還有開先來做個紀錄吧!

地址如下: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3號
營業時間大約都到 11點多,很適合當宵夜.......會肥死....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