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2016 0307 SONY A7 關箱!!!

這兩天整理完照片,把 SONY A7 放到 SDF 拍賣。
很順利在兩天內找到買主,我用很優惠的價格把相機交給他,希望他能好好珍惜!
當時買 A7,是個超快的決定。
理由很簡單,終於有一台價格還算 OK 的 FF 可以入手了。

雖然手上連一隻 E-Mount 鏡頭也沒有,但是靠著加購的 LA-EA4,還是讓我快樂的享受了 FF 的拍照旅程。

很方便的轉盤(但是我常常不小心轉到 EV...)

只用過幾次的 wifi 連線(我連 wifi 只是為了按無線快門而已啦!)

超級好用的翻轉螢幕。

E-Mount FF,我的第一台全片幅機身!

因為電池手把用不到了,順便送給新的買家。希望他能夠繼續用這台機身享受拍照的樂趣!

算一算,我手上已經進來又離開兩台機身了,一台是 A33(後來換了 A57),另一台就是這台 A7。兩次售出機身,心裡都會有一陣子難過。

未來,我應該還是會買一台 E-Mount 機身,主要是等看看 SONY 還有沒有什麼好料。
另外就是換些現金在手上,準備處理家中的修繕問題。

SONY A7,真的是一台很棒的相機!!!
謝謝你這兩年多來的幫忙!

ありがとう!SONY ILCE-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