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2013 0914 Blog 搬家完成囉!新網址:http://gtstory01.blogspot.com/

2007年,我開始在 Pixnet 上建立 Blog, 記錄下自己生活的點點滴滴...
今年九月,該是換個新環境了!


















我在 Pixnet 的 Blog 寫很久了,從老大還沒上幼稚園,到現在老二都快上幼稚園了..哈!
Gtstory - Pixnet Blog

都已經記錄了六年,幹嘛要重新換網址?!
主要的原因,是無名掛點了....




















無名一掛點,Pixnet 變成國內最大的 Blog 網站。
速度也開始每況愈下(可能是很多人從無名搬家過去吧!)

花時間弄好的圖片無法上傳...
上傳的圖片又看不到...

一個星期內發現自己的 Blog 照片失聯超過 10次,我都快要昏倒了...

當然,寫 Blog 只是興趣,我也沒想過要靠這個賺錢(大概會餓死吧?!)
Pixnet 免費提供空間以及頻寬,身為一個小小的 user, 其實應該要感恩啦!

所以,我決定不再佔用 Pixnet 的頻寬了! 呵呵!

************************************************************************

這次搬家,主要是靠著『工具邦』提供的服務(工具邦網址
Blog 搬家服務網址
才能輕鬆的將五百多篇文章(含照片)移到 Blogger.

Blogger 這麼大,要倒應該不太容易...
一樣不用錢,我的東西不多,應該也吃不到多少頻寬... ^_^

Blogger 很多東西是『空的』,不像 Pixnet 那麼簡單。
我需要花一些時間慢慢整理。

不過呢,這個 Blog 是以後要留給小孩看的,所以我一樣會努力寫作啦!

Pixnet, 掰掰! 謝謝你多年來的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