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2013 0929 東京麻布茶房 - 阪急店

星期天中午,照慣例又是外食的時候到了!
帶著老婆小孩到市政府站逛逛,順便吃飯去囉!



阪急百貨的餐廳真的很多(淘汰的速度也蠻快的)
這間店之前來還要排隊,這次因為來的早(十一點多),所以可以直接進去吃飯!

妹妹肚子有點餓,奇怪... 早上有喝牛奶啊!








































這種餐廳,菜單設計的都超級無敵漂亮,但是就怕吃到的跟菜單不符。
麻布茶房應該是以甜點著名,但是我們肚子餓... 
所以,只好多花一點,吃套餐囉!







































































































點餐後就等著上菜吧!

今天姐姐跟妹妹的心情都很好(因為吃完飯還要去玩沙子),希望吃飯能吃快一點!































其實來這種餐廳吃,花的錢可能有 50% 都在裝潢...































服務生也有標準制服...









































Anyway, 餐點才是重點。如果好吃,我個人是無所謂啦!

我們點的餐點到了!




























































































































照片看起來很好吃,實際呢?!?!
我只能說,這個餐點還可以,不過不太適合我。

不是說難吃啦!只是說菜色 and 精緻度對比價位而言只是勉強符合要求而已。
同樣的價格,我可以在忠孝東路四段找到更好吃的餐點...

甜點呢?!









































































甜點我就覺得不錯。
雖然一份也要一百多,但是想想... 這種店本來就是吃心情的。
心情好,甜點就好吃。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會選擇只吃甜點。
餐點?! 嗯.... 這邊餐廳太多了,可以換一間嘗鮮看看囉!

妹妹倒是喝紅茶喝的很開心,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